如流傻泪

坏心情

早上7点闹钟响起,我明显没有睡醒,于是又给了自己10分钟时间。闹钟再次响起的时候,我真的还是困得不行,但没办法,得起啊。

也不是什么大太阳天,可是路上尘土弥漫,昨晚烧着的垃圾堆到现在还没熄。赶巧了路上又拱出辆拖拉机,那黑烟冒的。

打开狗头房间的门,发现它在门口拉了两堆屎,屋里也再次被咬得一窝乱。我质问它怎么又在屋里拉屎,它不吭声。哎,还是先喂了它吃的。吃完拉它出去散步,它闻着一块烂骨头,疯了样躲着我,想吃掉。这种时候我怎么喊都没用,越喊越烦越喊越生气。我重手拍了它好几下,它嘴里的烂骨头掉地上了,我赶忙一脚踹开,它见了还想去追,我啊真是,哎。

把狗头送回屋里,然后打扫屋子,突然发现屋里的灯泡是灭的。也不知道是灯泡坏了还是怎么回事,反正是出了什么问题。

回来的路上,在想,一大早没睡醒就赶来闻臭烟吸尾气扫屎,还被不听话的狗头气到底是为了什么。我他妈的到底为了什么啊。


回到宿舍发现忘打卡了。洗脸,结果个破水龙头跟抽风一样三秒有水三秒没水;晒个衣服,还掉一件在地上;吃早饭,都赶巧了,领导居然在。

这些其实都怨不得谁啊,这是偶然,这是生活啊我操。

评论